焦点新闻

粤闽省界防疫站移至潮州服务区

编辑:陈苏雅2020-02-03 09:46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广东汕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为保证春运期间防疫、保畅工作的正常运行,汕汾高速已于1月28日15时起解除饶平站分流管制,粤闽省界联合防疫站由原先设置在距离粤闽省际约7.5公里处的饶平站出口广场转移至潮州服务区西区,所有从福建进入广东的车辆都将分流至潮州服务区检疫站进行检查。

深圳特区报2020年潮州2月2日电  记者从广东汕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为保证春运期间防疫、保畅工作的正常运行,汕汾高速已于1月28日15时起解除饶平站分流管制,粤闽省界联合防疫站由原先设置在距离粤闽省际约7.5公里处的饶平站出口广场转移至潮州服务区西区,所有从福建进入广东的车辆都将分流至潮州服务区检疫站进行检查。

“当出现严重拥堵时,我们将联合交警将车辆分流至潮州站进行检测。届时,过往车辆接受检查后可从潮州站驶离高速后左转,绕行335省道、242乡道、231省道至店市站进入高速公路。”汕汾高速铁铺路政中队队长郑盛斌说。(记者吴绪山通讯员陈婕)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