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新牛社区党员彭向钢奋战防疫前线 发挥模范作用

编辑:陶倩2020-02-03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民治街道新牛社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其中,新牛社区党委委员、工作站站长助理彭向钢始终冲在疫情防控前线,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社区安全工作负责人,春节期间,彭向钢主动放弃与亲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奋战社区防疫第一线。从召开社区防疫工作会议,部署社区防疫工作,制定新牛社区防疫工作方案和区域防控作战图,到下到社区的第一线,市场、酒店、药店、物业管理处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为扩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防止疫情蔓延,彭向钢每天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排查社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逐一在每个花园小区单元派发、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力争做到社区全覆盖无盲区,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对防控工作的重视。为加强群防群治,彭向钢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24小时在线指导各物业企业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各单位防护物资紧缺等困难。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彭向钢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站在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是社区党员心中的榜样楷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