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积极打造“门前三包”示范街

编辑:陶倩2020-01-22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雨霞)近日,一些细心的市民会发现,福城街道的主干道及两侧的街巷,干净整洁,车辆停放得整整齐齐,各经营户门前整洁如新,为迎接新年营造干净、舒适环境。

据了解,近期以来,福城街道执法队积极打造“门前三包”示范街,构建“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商家自治”的管理常态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宜商、宜业、宜居环境,并以点带面,推进辖区商铺、物业小区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福城街道环境卫生等都有明显改善,市民纷纷点赞。

在活动推进过程中,福城执法队进行常态化巡查,就“门前三包”工作内容对沿街经营户进行宣传,并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以此调动他们的积极性。通过反复的宣传和开展集中整治,各经营户自觉做到“入室经营”,各店铺门前也都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各商户门口均贴着“门前三包”责任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