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志愿服务让春节暖意浓

编辑:陶倩2020-01-21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万祥海)春节临近,在新澜社区街心公园、汇食街等区域,新澜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讲奉献、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该社区党群贴心服务先锋队的25名志愿者来回穿梭忙个不停。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该社区志愿者们认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工作,在辖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灭火器检查、入户便民等服务工作,携手服务社区春节平安。其中,入户便民服务组在桂澜新村发现排除电器隐患2处、更换插座3个,排除煤气安全隐患1处;义务消防组在新澜大街汇食街、升华二街等为48家商户检查灭火器、应急灯是否合格;公共文明劝导组在观澜大道民乐福商场路口、升华二街路口等路口、站台劝导居民文明出行500余人次;市容市貌服务组在街心公园等区域清理沿街脏乱差4处,文明劝导12家商户做好门前“三包”。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新澜社区不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让社区沉浸在一片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