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开展贺新年春节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0-01-21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晶)近日,观湖街道2020年义写新春对联活动在观湖世纪广场举办。街道组织10余名龙华区著名书法家汇聚于此,为市民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用喜庆的对联和火红的“福”字,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广大市民,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和浓郁的节日气息。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风格不同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有的春联墨迹未干就被市民欣喜地领走了,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整齐摆放,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观湖街道还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巧剪窗花、趣味游园、做花灯、品汤圆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以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增添群众的节日欢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