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为志愿者送关爱礼包

编辑:陶倩2020-01-17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晓宝 丁小梅)近日,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的指导下,新澜社区善行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社区志愿者迎新春座谈会,共计60余名志愿者参与。

当天,善行志愿者协会理事会向社区党委、协会会员汇报了协会建设、活动开展、账目公开等工作情况。在迎新春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在党群服务V站畅谈过去一年在社区服务的心得,交流上门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据了解,2019年新澜社区善行志愿者协会新进团体会员单位9家,招募个人会员57人,进一步夯实协会力量。2019年,共参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夜巡工作、社区党群服务群众大集活动、社区关爱,承办民生微实事服务活动等160余场,累计1825人次参与,服务居民12300余人次,入户服务1340余户,为居民更换损坏排插、开关、煤气阀322个,排除隐患点1314处,服务商户消防安全4128次,开展新澜社区服务群众大集活动10期,获得辖区居民认可。在协会党支部工作总结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的长远目标。

在迎新春座谈会上,新澜社区党委为参会的社区志愿者送上关爱礼包,并感谢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地参加新澜社区夜巡服务活动,为营造“宜居、平安、人文、和谐、智慧”的幸福社区作出贡献,最后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再接再厉,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让社区更加美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