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3 10: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1月13日讯 (记者 郑瑞欣)13日上午9:30,深圳龙华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会期为13日至14日两天。

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政协领导黄海广、陈贤彪、杨东辉、仙新民、王志毅和梁兴华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黄海广主持。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在家的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人。

会上,钟荫腾代表一届区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区政协常委会关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