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网格员协助端掉一假货窝点

编辑:陶倩2020-01-17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春节临近,一些不法商贩想趁机“捞一把”,近日,民治街道社区网格员协助民警查获了一处假货窝点,及时阻止了一大批假烟、假药、假化妆品、假名牌鞋流入市场。

据了解,1月15日晚,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网格员老余、小陈巡查至中航阳光新苑5栋3单元1楼B房时,发现房内堆放大量的纸箱,出于职业敏感,两人马上上前,要求查看这些货物。网格员询问住户时,住户支支吾吾,且找各种理由拒绝让网格员查看。网格员根据纸箱上印刷的品牌香烟、药品等字样推测,可能是非法存储假货。见此情形,小陈立即打电话汇报上级部门。随后,龙华区烟草专卖局、民新派出所以及白石龙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依法查扣房内存放的“芙蓉王”“玉溪”等假烟,以及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其中包含仿制双飞人、黄道益等常用药,劣质化妆品,燕窝、花胶、太子参等掺假补品,仿制阿迪达斯、耐克、万斯、匡威等牌子休闲鞋。据统计,现场有假烟271条,鞋子576双,以及药品等,涉案金额约8万元。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