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大排查

编辑:陶倩2020-01-17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肖志威 罗若)1月15日上午,龙华街道油松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年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大排查过程中,发现2处存放锂电池场所,并协助职能部门进行处置。

据了解,网格员走访过程中发现,空置网格040的中裕冠中小孵化产业园A1栋718-720房和A5栋408房均为违规生产加工电池场所,由于该两处场所内货物堆积混乱、加工设备随意摆放,是典型的集生产、加工、储存一体化的场所,其中408房内违规超量存放电池,存在严重消防隐患。网格员立即将该情况汇报到网格站以及街道网格中心,并通知油松工作站、消防、安监等部门前往现场进行处理。

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成立临时整治小组。临时整治小组要求A1栋718-720房承租人现场清理屋内电池,A5栋408房因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临时整治小组要求承租人将屋内电池全部搬离,并对涉事出租屋予以查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