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学生遗失学生证 北站民警温馨相助

编辑:陶倩2020-01-17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佘加荣)1月10日是春运第一天。当天下午15时许,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深圳北站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北站东广场出租车场站上客区拾到一本学生证,该工作人员经多方联系协调后找到失主,并将学生证顺利送还。

据悉,北站管理所工作人员于当天例行值勤时,在北站东广场出租车场站上客区捡到一本学生证,证件显示失主是新疆大学某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

捡到证件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北站公交派出所民警,通过调看监控视频和播放失物认领广播来寻找失主,最终发现该女大生已坐出租车离去多时。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学生证上所留姓名,联系北站铁路派出所民警查询该名女大学生的网上订票信息和联系方式。最后,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该名女大学生,并在北站管理所值班室将学生证顺利送还。

春运期间,在外辛苦奔波一年的旅客回乡过年心切,容易因为一时疏忽遗失随身携带的物品。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交通枢纽人流密集,要多留意自身携带的行李和物件,以防贵重物品丢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