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图书馆实现与全市联网

编辑:陶倩2020-01-17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贞)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群因为一条通告信息“炸”开了锅,社区居民你一言我一语纷纷点赞。原来,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实现了与全市图书馆系统联网,居民可以在自己家门口实现办理图书卡、借阅和归还书籍,大大缩短了借还书的物理距离和时间。

据了解,松和社区图书馆位于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图书室面积约100平方米,配备有网上冲浪区、阅读区域、桌椅等,涉及政治、文学、历史、健康养生、美食、生活、儿童绘本等各类藏书3000余册,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至晚上9:00对外开放,并错时延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开放服务,松和社区图书馆已成为社区居民享受阅读乐趣的重要空间。

据社区社工介绍,下一步,松和社区图书馆将继续加强宣传推广,让“家门口”的图书馆惠及更多居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