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两新党组织书记年终“赶考”

编辑:陶倩2020-01-17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1月15日,观湖街道6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在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并在会上征集2020年工作“金点子”。

据了解,2019年观湖街道积极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双同步”工作,非公企业党支部从原来的21个增加到168个。各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6次,利兴强公司党支部原著学习留痕做法获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表扬,国瓷永丰源党支部获评“圳能量”2019深圳“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同时,观湖街道建立了泰豪科技、英飞拓公司2个市级和易事达、永丰源、富士施乐、南粤药业公司4个区级党建示范企业。今年,观湖街道将积极开展“一十百千万工程”,通过组建1支优秀书记示范队伍、培育10家党建示范企业、打造100家标准化建设支部,党的工作至少覆盖1000家企业,至少10000名企业党员群众参与党建活动。

述职评议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展示工作亮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2020年支部工作理清思路、找准发力点,尤其是在创新性的激发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活力、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热烈讨论,建言献策,提出了6个“金点子”。并表示将通过抓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务业务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企服”双融双促,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和产业园区治理,持续开创观湖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