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1-16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临近新年,辖区工厂企业、市民购买年花年桔摆放单位和家中,增添节日的吉祥、喜庆氛围。然而,春节后这些年花年桔怎么处理?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大浪街道实行回收年花年桔。

为使广大市民朋友熟知年花年桔分类回收的详情,1月15日下午,大浪街道在辖区人流量大的劳动者广场、商业中心迎春花市设点,开展2020年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以制作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另外,该街道还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工厂企业、住宅区等场所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市民节后按照年花年桔的回收流程丢放废弃的年花年桔。

大浪街道相关部门提醒,市民请注意将废弃的年华年桔放在各小区设定的收集点。届时,物业公司、清洁公司将会告知收运公司,定时将收集点的年花年桔转运到处理企业、花木公司回收种植、资源再利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