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景龙社区送春联送祝福送温暖

编辑:陶倩2020-01-16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昌乒 魏琪)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营造祥和温馨的春节氛围,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社区增添浓浓的年味,拉近党组织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在“迎新春送春联”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景龙社区邀请社区联合党支部“明星党员”罗伟军为辖区党员群众挥毫泼墨,为社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活动当天,共为辖区居民送出近200副对联,活动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点赞,喜庆、祥和的气氛在社区内渲染开来。

在党群一家亲联谊会上,东北的徐阿姨带领党员群众们一起和面包饺子,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饭桌上蒸气萦绕,大家一起举杯祝福,一起畅聊工作生活,让党员和辖区群众在组织中感受到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