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杜玲专访:让高质量发展成为龙华最显著的特征

编辑:陶倩2020-01-17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委书记杜玲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接受市、区媒体联合专访。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龙华区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如何奋勇前进?1月15日,区委书记杜玲聚焦龙华“高质量发展”主题,接受市、区主要媒体的联合专访。杜玲表示,龙华区将以加快推进“三城两镇一中心”为工作抓手,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努力走入发展快车道。

近年来,龙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努力驶上“快车道”。作为一个仅成立三年的行政区,年轻的龙华充满活力与朝气。刚刚闭幕不久的区一届四次党代会明确了“五个区”的战略定位。即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主力区、法治建设先进区、文化创新引领区、民生幸福活力区、宜居宜业宜游魅力区。其中,排在首位的就是高质量发展主力区,充分彰显了龙华区对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访谈中,杜玲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就龙华区如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主力区等内容,向媒体记者描绘出一个形象立体的宜居宜业宜游魅力龙华。杜玲表示,接下来,龙华区将以“三城两镇一中心”为抓手加快推进,在构建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上率先突破,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持续巩固制造业基础地位,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壮大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主力区,让高质量发展成为龙华最显著的特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