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育局将持续深化实施人才战略

编辑:陶倩2020-01-16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秋发)日前,龙华区教育局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人才绿道举行了龙华区教育系统2020年“礼赞新龙华,奋进再出发”百名高层次人才绿道健走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龙华教育热爱人才,引得不少人才聚集。在不久前的2020年龙华区教育局工作务虚会上,龙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指出,2020年是龙华教育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年,将启动龙华教育2.0版本,并从12个方面进行推动,其中明确提出要“深化实施人才战略,健全梯队培养体系”。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龙华引进高层次人才陈东军和本土高层次人才王明友代表参加活动的160余名高层次人才围绕“人才该怎么做”分别发言。龙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扎根龙华的人才们致以敬意,并表示期望共同携手,共创龙华教育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是人才绿道健步走活动。人才绿道位于环城绿道民治西段,是龙华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局精心打造的全国首条以人才为主题的绿道,绿道景观设计融入了大量人才元素,以绿道之名,向每一位人才表白,向每一位英才致敬,彰显了深圳爱才、聚才、识才、育才的态度与决心。这也恰恰体现了龙华区教育系统求贤若渴、携手英才迈步前进的态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