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走进章阁新村 邂逅一场美丽的“蜕变”

编辑:陶倩2020-01-15 16: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如今的章阁新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在章阁天桥的一侧,车水马龙的另一边,曾经是一片杂草丛生、黄土裸露的模样;章阁新村里,老旧的砖面、无人理会的绿化,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似乎早已习惯这样的环境……

“来到章阁,就是章阁人”,让每个在章阁的你住得安心,生活环境宜居幸福,是福城街道党工委以及社区党委一直牵挂在心上的头等大事。从曾经的破败废弃到如今的美丽蝶变,在街道党工委以及社区党委的努力下,章阁新村综合整治工程的开展,让居民们纷纷感叹这里大变样。

章阁新村公园夜景。

章阁新村公园生机盎然

“这里原来可以这么美丽”“变化太大了”,如今的章阁新村公园人气满分。红色立体的章阁村三个大字静静矗立在这片公园边,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里成为了章阁“闪亮的一角”。鲜妍多姿的花朵开得正好,人们坐着休息或散步欣赏风景,阳光下,一切都生机勃勃、格外美好。夜色下,灯光交相辉映的章阁新村公园,引得行人纷纷驻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