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平社区举办新春集市活动

编辑:陶倩2020-01-15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龙金珍)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龙平社区党委、居委会在1月11日举办了“聚众来赶集·新春乐翻天”社区新春集市活动。春节汇演、写春联、编织中国结、捏面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数百居民参与。

活动中,由“龙平之声合唱队”演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春节汇演的帷幕。当天活动内容包含三个部分,分别是新春欢庆舞台、新春非遗手作、新春儿童工坊三部分,项目内容对象覆盖社区全年龄阶段人群。在新春欢庆舞台,有小朋友的跆拳道和舞台剧,有年轻人的劲舞和老年人的健身舞等;在新春非遗手作区域,编织中国结、捏面人、剪纸、草编、制灯笼、冰糖葫芦、制作新春糖画、制棉花糖等非遗手工,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居民围观。大家沉浸在认真、活泼、快乐的氛围中。此外,当天的活动还送出春联500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