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湖党支部为特殊儿童送温暖

编辑:陶倩2020-01-15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花丹同 闫李军)1月11日下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观澜湖酒店党支部携手深圳江苏南通商会爱心企业家们前往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特殊儿童,并给孩子们送去了数万元的生活学习用品和现金,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康复中心创始人熊萍院长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对观澜湖党员及爱心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熊萍院长向慰问团一行介绍了中心的运行状况及特殊儿童的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康复中心。该中心的孩子们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身体残疾或智力障碍,部分更是被父母遗弃的孤儿,但面对陌生的爱心人士,依然露出天真活泼的笑容,就像温暖的阳光。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书记冯圣才说: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不只是学校和家庭的事,应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特殊儿童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全社会来共同努力。

观澜湖酒店党支部书记、观澜湖企业发展总监王大力表示:观澜湖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集团党组织也将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危济困的行列,给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和支持,用爱心照亮他们的未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