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举行关爱职工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20-01-14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文艺汇演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巧婷 文/图)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关怀与温暖,12日下午,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举办“迎新春·送温暖”关爱职工文艺汇演。

此次职工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表演的节目包括舞蹈《年年有余》、杂技《工人力量》、歌伴舞《清明上河图》、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小品《测电》等10余个。表演的节目由龙华街道直属机关工会及各社区工联会选送,表演者均为一线职工。活动现场,区、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辖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传递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龙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丰富了辖区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困难职工送去温暖和关怀,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龙华街道总工会将加大服务职工力度,加强服务职工经费保障,拓宽视野创新载体,将工会温度和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职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