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澜居委会为居民献上文艺大餐

编辑:陶倩2019-11-28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邱吉龙 文/图)为进一步弘扬邻里友爱、诚信、团结亲善、守望相助,常怀感恩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关系,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的新型社区。11月24日下午,在龙华区民政局、观澜街道党工委及新澜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桂澜居民党支部、桂澜居委会在新澜社区街心公园开展了社区第十三届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吸引500余名群众参与,获得居民好评。

当天,现场手语表演《国家》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邻里节序幕。歌舞表演《健康赢未来》《洗衣舞》和《爵士舞》等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在台下随歌起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文艺团队活力无限,载歌载舞,台前观赏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在互动环节,魔术师表演、小丑表演中,居民积极参与,让居民们在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互动,增进邻里间的感情。

此次邻里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更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邻里间“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的浓厚和谐氛围。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周末的同时,推进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