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专业赛 龙华企业斩获一等奖

编辑:陶倩2019-11-28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11月25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的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专业赛(以下简称为“大赛”)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赛区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龙华企业深圳市思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思坦科技)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一等奖殊荣。

据悉,大赛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赛区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共同主办,是国内先进半导体行业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赛事。

两个赛区的决赛已于11月24日在深圳市龙华区顺利举行,赛事得到了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的大力支持。

获奖企业思坦科技董事长、学术带头人、教授刘召军表示,龙华区在政策上给予了科技创新企业很大的扶持,让思坦科技得以迅速发展和成长。能获得这个奖项,是公司全体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产业界对思坦科技Micro-LED技术领先性的认可。

此次思坦科技获得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的一等奖,是继2019年6月获得有半导体照明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阿拉丁神灯奖后的又一次实力展现。刘召军表示,未来思坦科技将扎根龙华,继续致力于钻研Micro-LED最新前沿技术,在Micro-LED量产的路上及为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