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为与龙华企业华傲数据签署合作备忘录

编辑:陶倩2019-11-28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华为和华傲数据签署合作备忘录。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沈树雄 符仙 文/图)为深化大数据领域合作,在不久前的2019全球数据基础设施论坛期间,华为与华傲数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和无缝信息交流机制,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方案,让数据“慧”说话。

据悉,作为华为领先级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华为在数据治理领域最重要的核心合作伙伴,龙华企业华傲数据与华为已在城市大数据、数据治理、数据融合、电力物联网、城市IOC等场景下构建了多个基于鲲鹏开放生态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服务了包括重庆、深圳龙岗、深圳光明、上海徐汇、兰州新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郑州智慧岛等一众客户,践行着让城市站在数据之巅的企业使命。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基于华为领先的FusionData智能数据解决方案,以及华傲数据大数据管理、数据融合、数据治理产品,和基于GLDM方法论与DtOps数据运营的规划咨询服务,双方将在产品研发与产品规划层面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和无缝信息交流机制,实现密切的产品功能、进度、规划、战略等方面的对接和深入的产品技术讨论。双方将基于产品层面的联合创新,共同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聚焦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电力、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等行业的业务需求,持续优化联合解决方案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方案,让数据“慧”说话。

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下,数据融合与数据治理是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保障。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应用与服务的创新往往需要数据的赋能与驱动,数据治理也日益受到重视和依赖。华为本次推出“河图引擎”,正是因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与物联网为代表的数据经济新时代正在走进我们的城市和产业、走入我们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