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表彰百名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9-11-26 16: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苏荧荧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5日晚上,福城街道召开2019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名百优志愿者和100名百优志愿者进行表彰。福城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团工委主要负责人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义工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志愿服务“造血功能”。把志愿服务精神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确保志愿服务事业薪火相传。二是深入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整体效果,积极引导各类专业人士参与志愿服务,发现、挖掘志愿者个体的专长,逐步建成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志愿者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