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拟新增2370个宜停车泊位 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编辑:施冰冰2019-11-26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深圳市交通运输局11月25日发布消息称,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短时停车需求,该局会同市公安交警局编制了《深圳市原特区外5个区(新区)拟新增宜停车泊位规划方案》,拟在全市新增2370个宜停车泊位。

根据规划方案,市交通运输局拟在宝安区3条道路新增316个宜停车泊位;龙岗区23条道路上新增890个宜停车泊位;龙华区14条道路新增702个宜停车泊位、光明区9条道路新增305个宜停车泊位、大鹏新区5条道路新增157个宜停车泊位。  

目前,市民可以通过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查询方案详情,并在2019年12月24日以前就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意见或建议请发至电子邮箱djzx_ghjsb@jtys.sz.gov.cn。

宝安区路边宜停车位规划信息表。

龙岗区路边宜停车位规划信息表。

龙华区路边宜停车位规划信息表。

光明区路边宜停车位规划信息表。

大鹏新区路边宜停车位规划信息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