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桔塘少儿合唱团将爱国歌曲唱到居民心里

编辑:陶倩2019-11-26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桔塘社区“追梦”少儿合唱团学员,自编自导12个节目,将爱国歌曲唱到居民心里,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文 记者 陈建华/图)11月23日下午,“青春传唱,童心向党”爱国歌曲展演活动在桔岭新村精彩上演,桔塘社区“追梦”少儿合唱团学员自编自导12个节目,用心用情将爱国主义情感完美演绎,将爱国歌曲唱到居民心里,融入居民生活,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

活动中,23名社区少儿合唱团师生手握小红旗,以《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表白祖国,让爱国情感浸润观众心田。接着是《让我们荡起双桨》《打靶归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大合唱,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擦亮了飘扬在心中的那面五星红旗,让共产党人的信仰回荡在耳畔。一封来自孩子对社区的表白信《我和我的社区》,让观众听到了孩子对社区最诚挚的感情;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让耳熟能详的经典语句回荡在空气中,现场观众们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吉他弹唱《我相信》、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诗朗诵《祖国妈妈》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

除此之外,社区的4支文体队伍,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看的时候,热血沸腾,节目很精彩,感染力特别强,特别是孩子们的大合唱,将爱国情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我等下就要让孩子报名社区的合唱团,真的很赞!”观看的居民王女士说道。

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抓早抓小,桔塘社区“追梦”少儿合唱团自今年4月份开班以来,以爱国主义为主线,以老带小,让爱国主义代代相传。红色歌曲成为了孩子们的必修课,爱国已经深深根植于他们的大脑,传递红色信念已经成为了孩子们的自觉行动,红色的种子已逐步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