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9-11-26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晶)11月24日,第四届深圳·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在观澜湖体育公园圆满闭幕,150余名网球爱好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观湖队获得冠军,心动国际网球俱乐部队获得亚军,东欣网络队获得季军,吉祥如意队荣获殿军。

本届比赛旨在提倡健康网球、健康生活,为广大网球业余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以球会友的平台。今年已经是“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的第四个年头,成功打造了一张观湖体育名片。

比赛中,热血的运动健将们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等绝技频出,满腔热情地在球场上展示他们的英姿。球场上你来我往,球场下加油助威,参赛的精神抖擞,观赛的目不转睛,赛况十分激烈。

近年来,观湖街道高度重视开展体育活动,致力于促进观湖文化体育事业全面发展。通过举办此类体育赛事,给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有利于网球运动在区内普及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掀起一轮全民健身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