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走访慰问辖区高层次人才

编辑:陶倩2019-06-20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杜媛)6月19日,观湖街道慰问组到到深圳市神州线缆有限公司和深圳南粤药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鲁正荣、卢锦华,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诉求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慰问组感谢两位高层次人才对观湖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肯定了他们多年来辛勤奋战在科研一线的突出业绩,并表示人才是推动观湖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观湖的经济发展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今后将继续与人才保持密切联系,毫不动摇地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为各类人才打造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平台,共同推进观湖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中,两位专家畅谈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感谢街道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观湖的发展,为观湖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