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龙华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

编辑:陶倩2019-06-20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袁欢 张竟辉)6月17日至23日是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6月19日,正值全国低碳日,龙华区启动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据悉,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委大楼和行政服务大厅分别举行了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龙华区公共机构节能成果展、节能知识“扫码”答题大赛、全民同“绘”美丽家园、健康操“快闪”以及能源紧缺体验等系列节能宣传体验活动。活动吸引80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全区公共机构将围绕活动主题,包括开展节能进社区、“节能校园行”、低碳医院、公共机构系列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节能低碳意识、培养全民节能低碳习惯为重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使节能降耗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