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观澜站落幕

编辑:陶倩2019-06-19 11: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郑保杰/文 记者 蔡维泽/图)6月16日,2019年“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站,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举行,吸引广东省内40多支代表队的450名选手参加比赛。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观澜站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广东滑启万霆体育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浪花轮滑协会承办,来自广州、茂名、陆丰、佛山等地的40多支代表队的450名选手参加了幼儿、少年等6组44项比赛。

比赛从当天上午8时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历时13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近50名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各个项目的第一名。小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站在属于自己的领奖台上,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浪花轮滑协会获得最佳团队奖。

“滑启100”全国巡回赛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全面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和《全民健身条例》的精神,为全国轮滑爱好者开展的活动。2016年,滑启品牌联合国际轮联中央委员黄锦龙先生将国际流行的百米短道速滑赛引入国内,以“滑启100”的形式在国内广泛开展。2018年,“滑启100”正式晋升为国家级A类赛事,在全国走过了17个省份,举行了71场比赛,超过23000人参与,创造了76项赛会纪录。

“‘滑启100’不仅仅是个专业速滑赛事平台,也是孩子的成长平台。”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浪花轮滑协会负责人表示,比赛规模大、影响广,不仅能帮助孩子从小培养积极上进的心态,养成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也能带动龙华区轮滑事业的大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