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也需要练习!民治开设青年婚恋成长营

编辑:陶倩2019-06-12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青年婚恋成长营现场,大家通过玩游戏讲述心声。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 文/图)近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主办,民治街道妇联协办,深圳市智惠女性成长发展中心承办的青年婚恋成长营在民治街道拉开序幕,活动将通过十二节系统课程理论课程,结合实操的合并练习,帮助参与者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更好地处理婚恋中的亲密关系。

在婚恋工作坊课堂上,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幸福婚姻的四要素”以及“男女性格和男女思维差异”,进一步分析婚恋中的不和谐因素,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同时也学会体谅对方。其中,“爱的存款”“爱的五种语言”等概念生动地引导大家更好地表达爱、传递爱。现场,有位男学员在分享环节表示,以前没有好好经营爱情,直到爱人离开,才开始反思自己过去存在的问题,现在来学习就是为了弥补以前的欠缺,希望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能收获一段美满感情。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由婚恋工作坊、亲密之旅小组以及大型婚恋交友等环节组成,经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大家将有新的感悟和收获。一些学员也表示,学习到的内容不仅可以用在处理感情关系上,也可在生活、工作中运用。“情感是人们心灵的花园,好的情感链接会促人奋进,坏的情感会让人颓废不前。”一位学员感性地描述,也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