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共收2200份作品

编辑:陶倩2019-06-12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6月10日,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报名阶段正式结束。本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相关院校师生及青年设计师等的参赛作品2200余份。

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主题为“秘境@东方”,这个主题意在诠释东方的神秘,在传统基础上做别具一格的创新,进一步激发年轻人的好奇心与创造欲。大赛从3月15日开始,面向全球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10日。

在89天的报名阶段,大赛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报名平台“穿针引线网”浏览量达6.4万余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相关院校师生及青年设计师等的参赛作品2200余份。此外,大赛组委会还深入江西服装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各大院校开展宣讲会,为院校师生讲解大赛主题、奖金奖励、报名方式、参赛要求等。持续举办的11场校园宣讲会踏遍了祖国大地的各大设计院校,引起相关院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每场宣讲会都座无虚席。

据悉,此次设计大赛的初赛评审时间为6月15日,总决赛将于8月底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中国服饰》杂志、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将设金奖1名,奖金高达10万元;银奖2名,奖金各8万元;铜奖3名,奖金各5万元。此外,还设立网络投票大奖2名、最具商业价值奖2名、最佳工艺制作奖2名,以及优秀奖10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