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假面联谊舞会 牵手“神秘的你”

编辑:陶倩2019-05-23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丹华)日前,由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主办的“神秘的你”假面联谊舞会在新李英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浪漫举行,吸引来自小镇及周边企业60多位优秀的单身青年参加。

舞会现场浪漫温馨,单身青年以戴上华丽面具的方式,通过甜蜜俏皮的暖场集体舞、破冰环节迅速消除了男生女生之间的陌生感和羞涩。“心明手快”、“心心相印”、“爱的魔力转圈圈”互动小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谊舞使男生、女生褪去羞涩拘谨,并逐渐向对方表白。现场精彩不断、欢笑不断。

本场舞会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霸屏技术,通过扫码即可现场在线动态留言,并向心仪的男生、女生表白。一句句“我喜欢你”,最终促使多对佳人牵手成功。

据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参加活动的都是大浪的优秀青年,为大浪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接下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会搭建各种培训、交流、联谊的平台,助力企业及青年人才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青年能扎根大浪,收获自己的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