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来深青工文体节大赛落幕 观澜青工5金1铜带回家

编辑:陶倩2019-05-23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纪冬梅 邓小虎)近日,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龙华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来自观澜街道的青年歌手陈小芳在60余位参赛的优秀青工歌手中名列前茅,其独唱作品《断桥遗梦》摘得大赛金奖。此外,观澜街道选送的美术、书法作品也获得了4金1铜的优异成绩,观澜街道在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上成绩喜人,结出了丰硕的成果,创造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来自江西的陈小芳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系,2016年来到观澜,是抒情花腔女高音歌手,曾参加2016年唱响慈爱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深圳总决赛,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本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观澜街道在美术、书法大赛中亦展现了优势,邓胜杰的《转换与生成》、覃桂燕的《我们的故事,我们的书》获美术大赛金奖,唐华兰的《路·指引》获铜奖;张志银的《节录虚舟题跋》、谢璋发的《古文小楷数则》获书法大赛金奖。

据了解,近年来,观澜街道十分重视来深青工文化建设,面向辖区内数十万来深青工,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融合各方力量,努力为青工们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激发青工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成效显著。尤其是近年来参与来深青工文体节,每年都有斩获,展示了观澜的文化底蕴和实力,让辖区广大青工深感自豪,也进一步激励了他们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