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为桂花路网施工建设滞后支招

编辑:陶倩2019-05-23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近日,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路网综合整治工程”代表议事会。区人大代表伍珍、张晶枫、罗克义,区建筑工务署、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桂花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于2017年动工至今尚未完成,如今道路仍凹凸坑洼,居民车辆无法停放,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不便。为了解决该片区路网综合整治工程滞后问题,代表们前往放马埔、新石桥路段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工程有关情况介绍。

会上,居民代表对工程滞后、施工方未做好道路修复平整工作、道路反复开挖、人车难行等情况进行了反映。代表们建议施工单位尽快制定施工进度表,明确项目实施工期。

相关单位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解释和说明。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会协调多方力量,倒排工期,加快推动工程进度和工作效率。桂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跟踪好该片区路网施工建设,督促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惠及辖区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