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防家暴法律宣传获好评

编辑:陶倩2019-05-22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张丽玲)5月19日,新澜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工、新澜巾帼志愿者在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拒绝家暴,守护家庭”——新澜社区防家暴法律宣传活动,吸引了30多个社区家庭参与,活动受到居民好评。

本次活动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防止家庭暴力等热点问题,通过反家暴法现场宣讲、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现场宣讲反家暴知识,向社区居民传递反家暴信号,为新澜社区居民守护幸福家庭提供法律依据。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工、新澜巾帼志愿者向附近商户、过往群众发放了反家暴、禁毒、妇女维权等宣传手册,并设置宣传展板向居民传播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知识,号召每一个居民都积极投身到反家庭暴力活动中去,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