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宣传用电用气安全知识

编辑:陶倩2019-05-22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在辖区仪表世界工业园开展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温馨提醒广大居民安全用电用气,提高防火防灾意识,防患于未然。

在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园区里的居民发放《居家安全手册》《燃气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对居民群众进行用电用气安全宣传教育。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一边为居民讲解怎样预防火灾、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应对等安全知识,提醒居民注意家中用电用气的安全,规范使用家中电器和燃气,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潜伏家中的各类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派发宣传资料160多份,宣传礼品130多份。通过在企业园区开展用电用气安全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救和应急处理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