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党员志愿者趣味奔跑学环保

编辑:陶倩2019-05-22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丽鸿)“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随着欢快热情的歌声在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飘扬,近日,70多名党员志愿者聚集在这里,开展“奔跑吧党员”绿道趣味奔跑活动,并学习体验了志愿服务知识技能。

活动现场,长期在周末参与观湖志愿公益演唱的“橙色星期天”乐队弹唱《奔跑》和《蓝莲花》两首歌曲,激起了志愿者们的跑步健身热情,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们集中学习志愿服务知识“二十条”和文明环保知识,进行集体宣誓,表示将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和社会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个人习惯和自觉行为。

随着发令枪响,志愿者们从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起点出发,橙色的队伍在绿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绿道上设置了3个任务点,第一个任务点是绿道党群服务V站广场,任务是全组队员背靠背、手挽手上下蹲,志愿者们依次到达V站广场后,纷纷寻找自己的队员,人员最先到齐的队伍,开始迅速挑战游戏,顺利通关之后,欢心鼓舞地向第二站出发。活动中,各支队伍既相互竞争,又紧密团结,充满了趣味性,为绿道增添了欢声笑语。大家完成了挑战任务后,集中参观了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并开展环保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即增进党员队伍交流,丰富党员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及志愿服务技能,同时提升了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的群众知晓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