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民生微实事系列活动在观城社区举办

编辑:陶倩2019-05-21 11: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5月19日下午,由观湖街道党工委、观湖街道办事处、观湖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处主办,观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观城社区青春飞扬舞蹈协会共同承办的龙华区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舞动起来·亲子共传承——传承红色基因项目”之红色舞蹈汇演活动在观城社区马坜街心公园举办。活动旨在通过"红色舞蹈汇演"让亲子在表演中进一步加深革命情怀、熏陶革命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让更多青少年和社区居民加入红色基因队伍中,成为传承者、践行者。

本次活动节目由观城社区青春飞扬舞蹈协会通过网络公开招募,最终选出14个节目,内容以红色歌曲为主。活动当天,各团体为观城社区居民带来了舞蹈表演、小品节目、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获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深受居民喜爱。

据了解,观湖街道在今年首批民生微实事项目中,精挑细选了70多项与文化相关的服务类、工程类、实物类项目,为市民打造触手可及的“文化圈”,带来充满正能量的“文化精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