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关爱劳务工文艺演出

编辑:陶倩2019-05-21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开展“关爱劳务工共建美好家园”文艺演出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徐桂清 文/图)为了进一步丰富劳务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其归属感与幸福感,5月18日晚,由大浪街道办事处主办,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19年“与你同行”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之大浪街道“关爱劳务工共建美好家园”文艺演出活动在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二分厂篮球场火热举行,300余名劳务工观看精彩演出,学习劳动法相关知识。

热闹喜庆的舞蹈《花开吉祥》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演出现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舞台灯光美轮美奂,舞蹈《舞动青春》、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小品《和谐家园》、机器人表演《超越梦想》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劳务工带来了美好的视听感受,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的劳动法知识竞答,更是极大地调动了劳务工的积极性,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劳务工在欢乐的氛围中学到不少劳动法知识。同时活动现场还摆放劳动法宣传展板,营造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最后,情景舞蹈《万家灯火平安夜》,让大家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展望工业园区和大浪美好的明天。

大浪街道将继续关心和爱护广大劳务工,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满足广大劳务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劳务工于轻松的氛围中树立法制观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