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推动樟顺路升级改造

编辑:陶倩2019-05-21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近日,观澜街道库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优化道路安全环境”代表议事会。区人大代表郭金洋、陈萍、张立品参加议事会。

据了解,樟顺路全长七百余米,是连接库坑社区与大富工业园的重要道路。目前樟顺路接驳泗黎路近300米无人行道,行人过往需踩踏路边草丛甚至道路中间的绿化带,道路双向各只有一条机动车道,上下班高峰期人流车流混杂,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樟顺路现存的陡坡、泥头车、货车等大型车较多、上下班高峰期行人密度大等问题,代表们建议,加快对项目的审批程序,尽快动工,尽早解决周边园区职工上下班出行难、出行危问题。在设计施工的同时,要解决陡坡坡度较高问题,加装安全防护栏,拓宽人行道,以免发生拥挤。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此路段已经完成立项,项目名称为“大富二路东延段改造工程”,计划对该道路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加铺沥青,完善道路交通设施等。改造完成后樟顺路将升级为双向两车道。目前,该道路在进行施工报建程序,将在近期完成审批并开始动工,工期为半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