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大队整治摩电非法运营乱象

编辑:陶倩2019-05-20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为进一步巩固龙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第一、二阶段的打击成果,消除治安隐患、治理交通乱象,龙华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持续对摩电非法营运乱象整治“顽疾”开展合围打击行动。

记者了解到,5月8日至13日期间,龙华交警大队龙华中队联合油松派出所、龙华街道交安办全力打击龙华地铁站、清湖地铁站周边非法拉客现象,并深入清湖老村、水斗富豪新村、共和花园等开展合围“掏窝行动”,严查非法上路摩托车。专门整治小组在辖区路面上设卡检查来往车主是否依法持有驾照,对于无证驾驶人员的人员悉数抓获。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5人次,共查扣摩电77台,其中超标电动车39台、摩托车38台,拘留48名摩电非法营运人员。

据了解,针对地铁站周边交通违法乱象,龙华交警大队强化摩电违法查处力度,联合分局积极探索“口袋阵”新打法,并常态化在辖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今年以来,龙华交警大队共查扣摩电车辆4173台,拘留245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