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观澜交流探讨平安教育

编辑:陶倩2019-05-17 11: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云 周鹏臻)为进一步加强区域之间禁毒、反邪、反恐、反诈骗工作的交流学习、经验分享,5月15日下午,龙华区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组织干部职工到观澜街道平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当天,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禁毒展厅的人体血液循环模型、VR体验设备、3D幻影全息投影等一系列禁毒体验系统;反邪教展厅的触摸显示屏机器;反恐展厅的小胖机器人等体验设备,以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四大功能室。参观人员纷纷点赞观澜街道平安教育基地展厅的建设内容、设备、人员配备等。

观澜街道工作人员还对平安基地展厅接下来的运营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平安教育基地的禁毒、反邪、反恐、反诈骗四大主题展厅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创新禁毒教育工作方法方式,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共享沟通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