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

编辑:陶倩2019-05-09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刘晓莎 黄旭)近日,记者从龙华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开展政企联动,与区各有关部门共同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便民服务举措,助力打造龙华区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活动当天,龙华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观澜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为市民办理用电业务、咨询查询服务,该局的工作人员还面对面为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电子渠道流程、业务办理指引,为日后面向市民开展咨询服务打下基础。据了解,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方便市民理解流程等事项,龙华供电局特别印制了低压报装接电服务指引、用电服务十问十答折页、助力营商环境宣传册,摆放在政务服务大厅入门显眼位置,方便市民取阅。龙华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利用政务平台宣传公司便民服务举措,真正做到让百姓“少跑腿”,切实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让广大用电客户“获得电力”更便捷更满意。

据悉,接下来,龙华供电局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动,依托政务平台,与全区各街道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推进供电信息与政务信息数据共享,方便用户就近在各街道政务厅咨询并办理用电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