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980油松产业园获“文化创意产业十强企业”称号

编辑:陶倩2019-05-08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4月24日,“第二届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十强企业与创意设计奖”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深圳市1980油松产业园有限公司与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一同荣获“文化创意产业十强企业”称号。

1980油松产业园公司是区内产业地产领军企业,开发运营有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该园区是区内“一街道一园区”旧工业区产业转型升级改造项目之一,属深圳市重大备案投资项目。

园区利用传统文化元素营造文化氛围,引入精英创客模式,提供双创孵化平台,积极搭建政策、人才、法律、金融等服务平台,引进餐饮、公寓、商超等生活配套服务体系,形成“产城融合”的创新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新型、高效、面向市场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积极服务区域经济,推动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升级,为打造深圳科技之城、创意之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