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母亲节活动多 快带妈妈来参加

编辑:陶倩2019-05-08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母亲节就要来啦,感恩母亲,致敬母亲,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和各社区陆续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多样,孩子们可以给妈妈们报个名,带妈妈去体验,过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5月11日下午4:00至5:30,古色古香的民治传统文化体验中心将开展“美丽妈妈街头留影”“互动小游戏”“给妈妈的祝福语”等活动,集齐6枚印花并关注公众号“龙华她声音”还可参加母亲节抽奖活动。白石龙社区将于5月11日下午2:30至5:00在白石龙音乐公园开展趣味运动会。民强社区将于5月10日下午2:15至5:30在民治优城百川影院开展“感受母爱,温暖人心”观影活动。听听母亲的声音,民泰社区将于5月9日下午2:30至5:00在上河坊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感恩“母亲节”座谈会。

动动手,学习新手艺。龙塘社区将于5月11日下午2:00至5:30在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诗情花艺,感恩母亲节”微景观盆景制作活动;北站社区将于5月11日下午2:30至5:00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培绿植,感恩母爱”插花活动;上芬社区将于5月10日下午3:00至5:00在龙屋办公大楼三楼,开展永生花创意装饰画活动;民新社区将于5月10日下午2:30至5:00在民新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开展蝶古巴特台灯制作活动。

亲子活动,让孩子和母亲共度快乐时光。樟坑社区将于5月12日下午4:00至5:30在樟坑一区停车场,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民治社区将于5月12日下午2:30至5:00在民治大润发,开展绘画、互动游戏等活动,为社区家庭提供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民乐社区将于5月11日下午3:00至4:30,在民乐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学堂,开展“我爱妈妈”母亲节亲子活动;新牛社区将于5月12日下午2:30至5:30在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活动室,开展名字接龙、奇趣指压板、亲子撕名牌、爱在花语间等亲子互动。以上活动,感兴趣的居民可联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名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