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免单、终生到店优惠 仓礼3周年店庆火爆来袭

编辑:陶倩2019-05-07 17: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5月6日至5月12日,龙华仓礼脆皮乳鸽3周年庆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到店消费可享受多重福利:

一是抽取幸运大转盘,可获得免单、8折、8.8折、9折、高档遮阳伞、精美修剪套装、定制环保袋等奖品,百分百中奖。

二是下单100000只脆皮乳鸽的消费者,将喜提1000元代金券+终生到店8.8折优惠大礼包。

三是转发微信推文到朋友圈,集赞满108个,即可半价享用仓礼脆皮乳鸽1只。

四是凡是5月12日出生的新老顾客,将成为终生“荣誉顾客”,凭身份证领取电子会员卡,享受终生到店消费8.8折优惠。

五是到店消费就送百分百纯手工山水豆腐花。

六是5月12日仓礼店庆恰逢5.12母亲节,店庆期间,将给到店的每一位母亲赠送精美“魔镜”一个。

活动时间: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12日

店铺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观平路康城假日酒店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