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社区办义工茶话会暨第一季度优秀义工表彰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07 16: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加男)5月5日,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现场播放着优秀义工风采视频等待着各位义工的到来,19点整,“聚优秀义工,集新思路”义工茶话会暨第一季度优秀义工表彰”活动正式开始。为调动现场义工的气氛,两个热身游戏让义工们很快就融入其中。

在集思广益环节,五名义工领队带领小组成员提出目前存在的困境并积极的提出建设性意见、青工问题等,并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小组的讨论结果。大家各抒己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各个小组分享后,社区社工主任也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首先要感谢各位义工的付出;同时,他针对每个小组的情况也做出了针对性的评价。他指出,目前社区义工活动的问题需要具体化分析,对于每个小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回收分析可行的问题,尽最大的努力为义工们解忧。

此次活动中,社区领导为10名优秀义工颁发证书和奖品,并现场致辞。他指出,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现在志愿者已经成为章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要把志愿服务和福城的创文工作相结合,小我融入大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