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未来几天有雨 天气依然凉爽 晾衣晒被要等周末!

编辑:施冰冰2019-05-06 09: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随着副热带高压减弱,沿海偏南气流加强,假期后我市天气整体转不稳定,其中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市平均雨量16.5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盐田区东部华侨城站,为28.8毫米,沿海和高地阵风最大阵风达7-8级。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6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随着副热带高压减弱,沿海偏南气流加强,假期后我市天气整体转不稳定,其中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市平均雨量16.5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盐田区东部华侨城站,为28.8毫米,沿海和高地阵风最大阵风达7-8级。

预计6日白天阵雨为主,7-8日有中到大雨;其中6-8日沿海、海区和高地阵风可达7-8级;9日起转多云,降雨减弱。

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较大,市民注意远离海边,尽量避免海滨活动,海上作业注意做好防风措施; 近期持续降雨,地质灾害风险较高,注意防御连续降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塌方等次生灾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