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新城又添一家网红店 热门新零售带旺人气

编辑:卢东勃2019-05-05 22: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开业当天,顾客排长队。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章丽芳)4月29日,又一家网红店喜茶在深圳观澜湖新城MH MALL开业,至此,观澜湖新城网红奶茶店总数达到8家,客群定位更具年轻化。 

据了解,喜茶开业当天顾客可获买一送一优惠,还推出季节限定葡萄奶盖茶,引来一批喜茶的粉丝捧场。店铺在早上10点开业前,已引来数百人排队。从现场看,排队的多为年轻人,并且人群已经几乎挤满整层商场。

注重消费者体验 热门业态再升级

喜茶的入驻只是一个起点,据悉观澜湖新城MHMALL近一年不断丰富品牌业态,目前已经有台盖、鹿角巷、小摘堂茶、芭依珊、下午三点等共计8家网红饮料,后期还会根据市场需求,引进当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品牌。此外网红书店西西弗,小米旗舰店、哈雷摩托、以及各种潮流品牌的进驻,为购物中心带来了不少人气。同时场内娱乐品牌不断丰富,除了橙天嘉禾影院、盛悦鼎鸿保龄球馆、ICE CASTLE冰堡国际溜冰俱乐部、星际传奇、反弹蹦床公园外,近期引进的酷跑卡丁车等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喜爱。同时以高尔夫球发展为基础的观澜湖集团,在新城的业态规划上,也非常注重运动基因的塑造,汇聚了一批高质量的运动品牌集合,包括NIKE、ADIDAS、三叶草、匡威、FILA、斯凯奇等,成为运动爱好者休闲购物的理想之地。

潮流时尚体验 打造时尚风向标

观澜湖新城MH MALL打造深圳热门娱乐地带。近年来知名偶像电视剧拍摄扎堆,吴奇隆、古天乐、靳东、蒋欣、汪东城、崔大笨、王以轮等明星纷纷现身此地取景拍摄,活动更具年轻潮酷,引进偶像明星见面会、新歌发布会、cosplay、世界滑板日等等活动,同时为顾客策划专属求婚、表白、纪念日等幸福活动,以及开展网红影子屋、灯光秀、3D针雕墙、网红拍照打卡处等系列抖音热门活动,打造热门抖音网红打卡地。吸引年轻时尚人群,从单一的亲子家庭,丰富了时尚潮流客群,旨在打造多元化体验的购物中心。

相关新闻